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经济型酒店出租率达85%

  春节假期结束,节后商务活动开始逐渐恢复,商务酒店市场回暖。多家酒店负责人表示,目前的入住率已经逐渐回升到与08年节后持平,部分酒店入住率还有小幅提升。多数经济型酒店客房已经达到85%以上的出租率。


  随着3月成都糖酒会临近,汉庭快捷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门店的预订数量正在不断激增。“总体而言,春节过后,电话预订有回暖迹象。”汉庭电话预订中心负责人称,春节前多数客人以电话咨询为主,节后咨询并预订的客人明显增多。7天连锁酒店企划部陈经理表示,春节后入住率稳定回升达90%,部分分店的经济房、大床房经常早早就满了。

  业内人士表示,除了商务活动恢复,目前商务酒店为了吸引客人推出的优惠折扣也是节后市场迅速提升的原因之一。

  从各大酒店了解到,虽然金融危机减缓了酒店的全国扩张步伐,但成都依然成为各大酒店西南投资重镇。

  据悉,在开店规模上,2009年7天连锁酒店会采取一个更稳健的策略,开店的增长速度将会有所放慢,但新增店的数目仍会比2008年有所增长。“2008年7天在全国新开了近130家分店,2009年新开店数将会更多,预计将达到150至180家分店。”7天负责人郑南雁表示,在重点发展区域上,7天仍将以华南、华中、西南等多个区域为主,在持续扩大上述区域的领先优势基础上,全线进入包括成都在内的全国所有一、二线城市。目前,7天在成都开业分店达10家,今年开店计划中,成都仍是7天重点区域,接下来将陆续投入更多的资金去开店。

  2008年底,正式更名为如家酒店集团的如家连锁酒店宣布今后将实施多品牌战略,同时推出定位于中高端商务的品牌--和颐酒店。“待成都市场成熟后,如家高端品牌和颐酒店也将入驻成都。”正在全国兴起的桔子酒店也正在将目光瞄向成都,“桔子酒店主要是集中在长三角与珠江三角洲发展,不过目前我们也在寻觅成都的投资切入点,有好的项目,也将在成都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