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万科上海再降价促销 众地产商跟风降幅达29%

  新年伊始,万科又掀起了新一轮降价潮的序幕。上海万科元宵节期间推出了“丰礼迎春”活动,与万科有合作关系的代理机构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今年万科会继续加大在上海的促销力度。

  和去年开发商纷纷观望不同,沪上不少开发商不再消极等待楼市回暖,绿地、嘉华、保利等品牌开发商也参加到价格战行列中。


  今年万科降价更早

  元宵节期间,上海万科对上海在售项目开展了包括抽现金券、免八项费用在内的让利促销活动。“上海真实需求今年会比较保守,如果没有促销活动推动很难取得销售业绩。”蔡文蓉预计,今年万科促销优惠、力保销售量的战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虽然今年的优惠幅度小于去年,不过今年万科降得更早。”上海深思域房产策划有限公司策划经理付琦认为,去年的事实已证明万科率先降价是比较正确的选择,这在其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中得到了体现。

  众地产商跟风降幅达29%

  “万科的打折促销活动有一种带动作用,相信很多开发商会跟进。现在市场发生了一些变化,消费者已经从原先完全观望转变到心理松动的状态了。”付琦认为开发商会抓住这个机会而展开新一轮营销活动。

  绿地、保利、嘉华等品牌开发商在新年也加入了打折、降价的行列。不少楼盘目前的价格降幅达29%,并赢得了相应的成交量。

  华燕置业的研究报告认为,降价幅度虽不代表整个上海的楼盘都要有30%的降价幅度才能获成功,但价格如此大幅的涨跌说明部分楼盘的价格的确虚高。而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只有把这部分价格“水分”挤干,才能在当前的市场上获得销售成功。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