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强势反弹力挺大盘 十大机构预17日走势及金股名单

  强势做多:二线蓝筹或成领涨热点

  周一股指强势上攻,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反弹,午盘股指在权重股整体走强带动下,强势走高,上证指数收盘2389点,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成交超过2700亿元,为近期之最,同时,两市涨停个股近80只,近期连续大面积个股涨停,显示市场赚钱效应明显。
从技术上看,股指高开高走,量能空前放大,反弹有力,而技术指标显示超买,所以此时从技术上看,股指是资金推动效果,市场做多气氛空前高涨,股指已经进入快速拉升阶段,可以预计,只要量能维持在2000亿以上,股指依然有进一步上攻的动力。所以,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要乐观中保持谨慎,适当做多,重点关注二线蓝筹股的补涨行情。(大时代)

  短期仍有上涨空间

  周一市场股指未受外围市场的影响,继续震荡上扬。盘面来看,股指继续大幅上涨,但是一些中小盘股则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权重股表现活跃,券商、银行、钢铁以及保险板块涨幅居前,加上中石油石化的良好表现,对指数形成较大的支撑。总体来看,目前的成交量持续放大,说明目前的资金面充裕度较高,而资金的流入也在加大。后市,在资金面的支撑下,市场想出现大幅的调整可能性不是很大,股指仍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持股。(联讯证券)

  寻找逼空行情下的补涨机会

  周一两市的逼空行情继续上演。从盘中表现看,大盘经历了上午激烈换手而下午大幅拉升的震仓过程,力图做到让空头扼腕顿足的效果,可以说已经将逼空行情演绎到了极致。从技术上看,春节后大盘经过连续快速拉升,技术面早已超买严重,可以说现在的单边上扬已经毫无技术性可言,大盘完全是凭着一股惯性在不断挑战反弹新高。上周当大盘站上2300点以后我们说本轮反弹行情已经进入到中后程阶段,其特点之一就是很多热门板块都有股价翻倍的表现。在这个阶段选择一些反弹涨幅不算大的个股以寻求补涨机会,是风险相对较小的操作选择,而且一旦大盘出现反转,这类股票通常跌势也相对较缓,例如今天盘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钢铁板块,就是这种情况,类似还有环保、农业、银行等,在接下来的行情里仍然有可能得到资金的重点关照。(倍新咨询)

  大盘反弹趋势十分强大已经转变为中期趋势

  今日沪市大盘收出一根跳空18个点高开带0.5个点上影10个点下影的实体为51个点大阳线!高开带长下影的大阳线属于上攻态势!突破2300点进一步打开了股指上行的空间,牛市第一大浪正在拉升之中!股指突破2300点,并创这波反弹以来新高。牛年会有意外惊喜!3000点4000点不是意外惊喜!大盘的走势基本符合我的预期,推动行情的诸多动力还在有增无减,因此如果没有大的意外,那么行情的演绎应该还有一定的空间。大盘目前确立的反弹趋势十分强大,而且已经在从短期转变为中期趋势,也就是说要想改变这样一个已有趋势,那么需要时间和量能上的巨大改变才行,而并非是一朝一夕的波动就能够改变的,所以投资者在"两会"召开前,依然要坚持做多。今天大盘的支撑点攻击点和我昨天预测的差不多!2月17日考验2368点区域,应该在2358-2330点一线得到支撑,并由此会向上攻击2399-2499点!坚持价值投资选股的思路不可动摇,做趋势的发现者、服从者,而不是挑战者!看清楚了唐老师预测大盘的攻击点支撑点,回调的目标位会在哪里,可能对于这样的调整应该早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盘中的回调是完全可以预知的!牛年大级别反弹行情是可以预期的。祝大家牛年大发!(华融证券)

  上证指数在站上2300点后有望向2500点进发

  经过上周中段行情的强势整理之后,在权重板块的拉升带动下,上周五股指突破并站稳2300点整数上方。由于突破具备放量支持,有效性得到确认。周一行情高开之后一度冲高震荡,针对短线获利回吐盘进一步消化,个股涨跌出现分化,由于以有色、房地产、航天军工、电力设备等为代表的前期涨幅较大的部分板块品种出现在跌幅前列,短线抛压处于释放之中,但金融、钢铁等权重股加入补涨队伍,补涨个股的潜力得到进一步挖掘,对于指数形成支撑。就目前情况而言,虽然说随着股价不断走高,多空分歧逐渐加大,同时市场估值水平稳步上升,短期风险提升,而周边美股的弱势下探对国内股市的间接影响也将会逐步显现,外围因素不容忽视,但由于目前市场资金充裕,盈利效应明显,使得各路资金踊跃参与目前的上涨,在政府偏多思维的呵护之下,市场中期向上趋势维持不变,上证指数在站上2300点后有望向2500点进发,震荡向上是主基调,建议不要过分追高,可利用盘中震荡逢低介入,并采取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策略。(广发华福)

  大盘即将挑战2400点

  周一消息层面继续偏多,百亿保险资金增持偏股基金,短期入市资金有望超过50亿元,两市大盘经过震荡,下午继续稳步走高,个股大部分上涨,钢铁板块放量启动,银行板块紧跟其后,从而拉开了大盘股补涨的帷幕,在大盘股板块的带动下,上证指数一路向上,目前指数已经逼近2400点关口,后市突破2400点向2500点进发似乎可以预期。不过随着股价不断走高,市场估值水平稳步上升,短期风险提升,而周边美股的弱势下探对国内股市的间接影响将会逐步显现,外围因素不容忽视。市场中期向上趋势维持不变,震荡向上是主基调,建议利用盘中震荡逢低介入,并采取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申银万国)

  大盘放量突破2330逼空行情愈演愈烈

  今天大盘呈强势放量上行、个股再度普涨态势。早盘,大盘直接开在了2330点上方,随后,大盘盘中多次考验2330点的有效性,但受缺口的支撑,大盘午后逐步走强,在金融、钢铁、中国石油(601857)、工行的带动下,其他中小板块调整之后也跟随走强。大盘收盘时收在2389.39点,涨68.60点,涨幅为2.96%,两市涨停个股为78家,今天沪市成交量1807亿,比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并创下了这波反弹的新高,可谓量价齐升。华讯财经认为,大盘今天再一次不受美股下跌的影响而继续向上拓展反弹空间,显示做多意愿还非常强烈。大盘今天有效突破了2330点一带的压力,新的反弹空间已被打开,大盘下一阻力位位于2500点,而2300-2330一带将成为大盘的强支撑位。操作上,投资者应积极逢低参与到现在的反弹行情中来。关注板块:还未出台的产业振兴计划(细则)相关板块、业绩报表预增(高配送)个股、调整充分题材个股。(华讯财经)

  板块分化调整持仓结构

  两市的高开双双留下第二个跳空缺口,在持续大涨以及缺口产生后,市场对行情持续上涨后的忧虑加重,但银行、保险、券商类权重股涨幅居前,说明机构投资者的资金仍以流入为主,尽管股指自低点的回升已接近40%,但与整体巨大的跌幅而已,目前的回升也仅是对前期非理性大跌的修正,在市场资金充裕的情况下,仍有相当多的轻仓资金渴求股指调整中的补仓机会,早盘的调整中,深成指虽已回补缺口,但沪市的跳空缺口仍难以回补,在市场期盼调整之时,股指的调整将相当困难,在市场仍然强势的情况下,投资者可在板块轮动中吸纳调整中的优质个股,前期已大幅上涨的题材类个股则可择机减仓,在股指震荡之中做好持仓品种的调整。(广发证券)

  行情以强势震荡整理为主尾盘有继续走高机会

  今日行情以强势震荡整理为主,盘中一度冲高受阻后,虽然有所回档,但上证指数始终无法回到上周五的收盘位置之下,显示下档承接力度仍强,两市交投稳步放大,加上权重股走势良好,积极护盘,市场显得跌无可跌。在这种情况下,随场外资金的进一步追高入市,尾盘行情将又有继续走高的机会。(广发华福)

  大盘高位放量指数滞涨

  周一上证综指高开后在2330-2370点之间窄幅振荡,两市成交超过1600亿元,成为近期天量。大盘高位放量,指数滞涨的迹象明显,预计本周进行强势调整的可能性较大。轻工业振兴规划明朗,要采取各项政策措施,使轻工业产值年均增长10%左右,出口年均增长8%左右,每年新增就业岗位300万个,全行业主要污染物排放量降低10%-12%。轻工业振兴规划收益板块开始调整。钢铁、银行等前期涨幅较小的板块开始补涨,涨停个股数量大幅减少,预计下午大盘、个股出现大幅上扬的可能性较小。春节后,钢铁价格比较平稳,订单有所增加。2009年1月,70家重点企业共生产生铁3121.51万吨,环比增加376万吨;生产粗钢3271.19万吨,环比增加323万吨;生产钢材3077.13万吨,环比增加276万吨。目前教育传媒走势较弱,未来继续走弱的概率较大。(神光证券)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