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开发商高层降价决策曝光 称不赚钱也卖楼

  15日,重庆一网友贴出当地隆鑫地产一份高层会议讲话稿的照片,称开发商在春节后欲对楼盘降价,以期快速回笼资金去买地扩张规模。从内容上看,讲话者像是为降价做动员工作,表明降价的目的是快速回笼资金并扩大规模。

该公司一高层告诉记者,内部正在追查泄密者。

  发帖者自称是一名同隆鑫有业务往来的业务人员,到该公司办事的时候,听闻内部要大降价,趁工作人员不注意,顺手“拿”来一份讲话稿,并说是该公司副董事长的讲话,挂到网上和网友们共享。

  “就算现在我们不赚钱,以4200元的价格卖出去……”“为了快销,让利没有什么不可以的。”记者在这份讲话稿中看到,讲话稿中称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快速回笼资金,让今年卖出的钱,能够实现明年的目标。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可以考虑继续让利卖房子。“举个例子,假如我们某个项目原来的楼面地价是1200元每平方米,就算现在不赚钱,以4200元的价格卖出去,将这笔钱马上拿去买一块800元每平方米的地,也同样卖4200元每平方米,我们每平方米还可以赚400元。”

  记者采访了重庆地产界人士。一开发商负责人分析说,这个讲话稿,至少有七分可信度,从讲话稿看,整篇口语化重,一看就知道出自高层领导之口,应该属于脱稿演讲的会议记录。

  隆鑫一高层向记者透露,这份讲话内容是给公司经理级别以上人学习用的,公司内部正在追查泄密者。该公司副总裁余学兵告诉记者:“如果真有人泄密,公司一定将按照规章制度严惩,情节严重者,不排除移送司法机关。”《重庆商报》供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