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多美滋疑云扩散 真相谁来解? > 奶粉问题追踪

多美滋卷进“结石门”事件:各卖场少有人问津

  自从媒体曝出有60多个孩子吃了多美滋奶粉出现肾结石之后,全国再次掀起“奶粉门”事件,网上、报纸、电视等相关的报道更是铺天盖地,本报也不断接到读者打进的热线电话,纷纷诉说自己孩子食用了多美滋奶粉之后出现的症状,家长们怀疑自己的孩子也得了肾结石。


  与此同时,多美滋奶粉的销售受到相当程度影响。连日来,记者走访了福州市的各大卖场,发现多美滋奶粉少有人问津。

  家长纷纷质疑多美滋奶粉

  连日来,本报热线电话不断接到读者的来电,诉说自己的孩子也曾食用了多美滋奶粉,现在担心的是这种奶粉能不能继续食用,如果出现了问题该如何解决和索赔等。

  吴女士说,这一周来,自己每天都上网查看有关多美滋奶粉的报道。她说,自己儿子才13个月,吃的就是多美滋奶粉。自从媒体曝光后,她马上停止给儿子吃这种奶粉。

  然而,让吴女士担心的是,现在儿子也出现了肾炎的一些症状,她怀疑与多美滋奶粉有关。

  像吴女士这样担心的家长还不少。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婆婆更是三天两头地打电话到报社,问多美滋奶粉的最新进展。她说,自己不会上网,平时也看不了什么报纸,听说孙子平时吃的奶粉出事,就一直睡不好吃不好,于是就干脆打电话到报社。

  更多的家长在反映的同时,都表示无论如何现在是不敢再让孩子吃这种奶粉了。

  各卖场多美滋奶粉少有人问津

  连日来,记者走访了福州市各大卖场,一个明显的现象就是多美滋奶粉少有人问津了。

  前天,在天虹百货,虽然货柜上摆着满满当当的多美滋奶粉,售货员也一再否认多美滋奶粉有问题,但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记者在近两个小时内,也不见有人光顾多美滋奶粉。

  同样的现象也出现在家乐福、沃尔玛、新华都等。记者留意到,这些商场无一例外地都打出买奶粉送赠品的活动。但就是这样,光顾奶柜的人还是用怀疑的眼光看着多美滋奶粉。

  昨天是星期天,中午在大利嘉城的沃尔玛超市,记者看到前来买奶粉人不少,惟独多美滋奶粉无人问津。

  在五四路新华都,一位奶粉售货小姐直言,自从报纸曝光以来,多美滋奶粉确实受影响不少。几天来,几乎卖不出一盒。

  与此同时,其他奶粉的销售明显看涨。记者走访了黎明永辉超市和西洪路永辉超市。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超市一直不卖这种奶粉。现在不好评价这种奶粉是否有问题,但是自从“奶粉门”事件以来,他们超市的奶粉出奇地好卖,这在以前是没有的。

  家长认为:

  时下不买“多美滋”为好

  一位在沃尔玛购买奶粉的男士告诉记者,不管这种奶粉有无问题,暂时不买为好,再说这么多的奶粉,可挑选的余地很大。

  还有一位女顾客说,虽然上海方面的质监部门认定说,这种奶粉没有问题,但这是地方的质监部门的认定,并没有国家最高权威部门出来加以证实,因此自己还是不大放心。

  一位家长打电话给本报说,一个月前自己出差到上海,买了多美滋奶粉,所幸的是并没有让七八个月的孩子食用。他现在急着把这种奶粉退掉。如果实在不让退的话,宁愿丢掉也不要喝这种令人生疑的奶粉。(福州晚报记者奕通)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