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政策快递

保荐机构应积极参与中小企业金融支持体系建设

  据新华社深圳2月16日电各保荐机构应当积极参与中小企业金融支持体系的建设,整合各类金融创新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资本市场的导向和纽带作用。这是日前结束的深圳证券交易所第十届保荐机构联席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


  与会人士表示,全球金融危机使我国中小企业面临很大的困难和挑战,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不应仅限于贷款和担保,更重要的是需要一个解决成长和长期发展所必需的资本平台,多层次资本市场能够发挥杠杆、引导和带动功能,具有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

  会议要求,各保荐机构应当建立“优中选优”机制,注重适应创新型企业的需求,夯实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的资源基础;应当加大对股份报价转让系统建设的重视,进一步支持高新园区科技企业的发展。在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下,保荐机构应关注宏观环境和行业波动,切实对投资者和自身执业质量负责。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