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最大金融科技产业园 恒银金融科技园在天津开工

  目前ATM行业在我国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求量巨大。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快速的供货能力是重要的竞争力之一。2009年2月17日上午,“恒银金融科技园”开工建设奠基仪式在天津空港加工区隆重举行。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奠基工程,标志着我国最大的金融科技产业园区的建设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标志着恒银金融将在新的基地谱写ATM行业新的篇章。

  该科技园由恒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100亩,建筑面积7万平米,预计投资9.5亿元人民币,一期主体工程将于09年底建设完成。项目建成后,将组建国家电子银行工程研究中心和金融自助服务运营中心,成为国内领先的金融自助设备研发基地、产业化基地。

  该项目被列为天津市“自主创新重大产业化项目”、“重大工业项目”。天津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及天津市各委办局领导参加了奠基仪式,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人民银行、银监会及中国电信集团等有关领导也专程前来祝贺。天津滨海新区空港加工区管委会领导在奠基仪式上表示,恒银金融科技园的建设将拉动天津市金融科技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对空港加工区合理布局产业结构、形成产业集群会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将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推动金融科技快速、协调、可持续发展。恒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浩然表示,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久的将来,一座崭新的金融科技园将会矗立在美丽的空港加工区。科技园的奠基,是在春天里播下的一颗希望的种子,必会收获累累硕果!”

  恒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提供金融自助设备、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一直坚持以自主创新,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企业核心,拥有国内一流的ATM、自助终端、POS等研发团队和丰富的业务运营经验,可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高效、优质的金融科技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Cashway系列ATM及自助产品已经在金融、电信、航空等领域应用。科技园的奠基,无疑为恒银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增添巨大动力,公司产能将向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以实力和品质铸就中国ATM领域新的民族品牌。

  该科技园将建成为金融技术及服务外包、创意及高科技孵化基地,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银行产业化基地和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ATM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