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高盛:原油价格料近期见底

  高盛:原油价格料近期见底

  高盛称,“快于预期的原油供应缩减和天气带来的需求上升令我们相信,原油价格可能在未来数周或数月触底。”

  中国国际期货分析师刘亚琴表示:美元指数的连续上行给原油市场带来压力,因此短期内油价上行无力,但向下的空间也不大,基本上将维持在30~50美元之间振荡。

  本报讯 高盛周一表示,油品库存或将开始增加,因原油库存满溢迫使炼厂提高产能利用率,以填充尚留的存储空间。

  “随着原油库存逼近存储上限,价格正在调整以使提炼过剩原油并将其作为炼制品存储有利可图,从而使石油产品成为最终的存储形式,”高盛商品调研小组在其能源周报上表示。

  原油供应过剩局面暂难终结

  高盛还称,“一旦更有利的炼油利润刺激油品库存大幅增长,那么原油市场过剩(库存)将被转化成下游的产品。”

  但鉴于终端用户需求疲软和当前强劲的炼油利润不能维系,炼厂提高产能利用率不太可能终结原油供应过剩的局面。

  同时高盛还表示美国原油价格将触底,因受严寒天气下取暖油需求强劲和诸如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等产油国减产的支撑。

  高盛称,“快于预期的原油供应缩减和天气带来的需求上升令我们相信,原油价格可能在未来数周或数月触底。” (金 霁)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