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体产业接连涨停板 股民解套万分感谢谢亚龙

  虽然1月份刚传出谢亚龙入主的时候曾跌破30日均线,但春节过后经过调整开始拉高。

  又涨停了!昨天(2月16日)下午,中体产业(600158)以9.20元涨停收盘,这已经是该股近6各交易日以来第5次涨停,不少被套牢的股民终于解套,并称是谢亚龙解放了他们。由于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将于2月26日入主中体产业董事会,因此笔者在中体产业股吧注意到,不少股民从一开始臭骂和恶搞谢亚龙,转变成了感谢。

  中体产业最近走势不错,虽然1月份刚传出谢亚龙入主的时候曾跌破30日均线,但春节过后经过调整开始拉高。
有股民认为中体产业还是不错的题材股,“亚运会是第一个炒点,后面就是世界杯了,有炒点就是好的,只要有炒点说明这个股票永远就是炒作的价值。”对于谢亚龙的到来,部分股民也开始往积极的方面看,“只要大家拿住了手里面的股票就好了,不要觉得谢亚龙来了就怎么样了,其实还是有好的一面的。”

  在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接连涨停之后,不少股民终于解套,高兴之余便开始感谢谢亚龙,“谢亚龙用实际行动赢得中体股民的尊敬,当初刚接王俊生的班时,招来不少股民非议,谢老板力排众议,把公司的业绩拉上去了,据说还要分红股,股价不负众望,很多中体股民都拿到了解放证书,为此全体中体股民都感谢您,愿意跟随您走向辉煌的明天。”

  不过也有股民立马泼来了冷水,认为中体产业的走高是其独特题材决定,与谢亚龙无关,“你知道中国足球为什么上不去吗?就因为像你这样(追捧谢亚龙)的捧臭脚的太多!”更有股民不看好中体产业的前景,“谢亚龙的素质和踢足球的那些都一模一样的货色!这是个时代的怪胎!这个上市公司又要毁到他的手里,还是早点出局为好。” (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