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上海外资银行房贷新业务 叫板7折利率优惠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08:5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在当前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外资银行在房贷政策方面,终于出现了松动。渣打银行中国分行,近期推出了一款按日计息的房贷新产品,客户可以随时把闲钱存进帐户、抵扣本金,据测算,这样的贷款成本,甚至比7折房贷利率还要划算。  今天上午,张先生来到渣打银行上海分行,咨询这款房贷新产品。张先生准备贷款80万、买一套大约60平米的二手房,还款期30年,买房后他已经没有存款,不过每月应该还能节约出1500元。  按照现行5年以上的商业房贷利率5.05%打7折计算,如果采用常规还款方式,王先生每月要还3900元,贷款总利息60.2万元。  而如果选用渣打银行分这款按日计息的产品,张先生可以在还贷后,再把每月多出来的1500元存进帐户,直接抵扣本金,大约24年就能还清所有房贷,总利息约为43.6万元,比原来节约16.6万元。  目前,这款新产品已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全国9个城市正式推出,凡是商业贷款达到30万元以上的人,都可以申请。  房贷业务向来是银行的优质资产,不过,自从央行出台首套房贷款利率7折优惠政策后,考虑到利润摊薄,外资银行全部选择了按兵不动,这也使得大部分房贷客户都流向了中资银行。  不过,在现今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外资银行终于开始松动,希望通过薄利多销的方式,来吸引更多客户和存款。
(责任编辑:马丁)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