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百度启动渠道激励计划 优秀代理商重奖奔驰汽车

  日前,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在新加坡隆重召开全国代理商大会,共商09渠道发展大计。会上,百度宣布对2008年度优秀代理商进行重奖,百度年度贡献最大和增长最快的代理商,将分别获得奔驰豪华轿车作为奖励。
  “百度给予优秀代理商以奔驰汽车作为奖励,不仅是表彰他们2008年取得的突出业绩,更由于这些代理商对扶持当地企业、发展地区经济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百度首席运营官叶朋表示,“百度也希望借此行动,激励越来越多的代理商能通过自身优质服务,更好地开发百度营销平台的推广价值,帮助企业成功,为国家和社会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前,相关领导人在视察中关村科技园时指出,作为高新技术产业的集中体现,互联网已被视为克服经济困难的根本力量。作为第一大互联网应用,搜索引擎正逐渐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   然而,互联网高科技与传统产业的结合,注定是一个漫长艰难的过程。中国有4000万家中小企业,但大多数企业主甚至从来没有接触过互联网及搜索引擎。百度花费巨大资源和心血建立起来的代理商队伍,就成了向企业主进行互联网高科技布道的宣传队和播种机。   “无锡泰祺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就应用百度搜索营销作为最主要的推广手段。”无锡泰祺校长胡万臣告诉记者,自己所处的教育培训行业比较专业,传统推广手段很难找到这么有针对性的人群。而百度则可通过互联网精准锁定目标客户。“是百度营销,真正让我们的网站发挥出了作用。”胡万臣指出,目前公司在百度推广上的投入平均为一个月3千元左右,而“获得的回报要高得多。”   实际上,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逐渐从互联网、尤其是搜索引擎所带来的快捷和便利中寻找到高速发展之道。“尤其是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冲击下,搜索引擎推广在覆盖范围和成本方面更具有优势,更适合中小企业。”业内专家指出,仅以百度为例,近年来,其已累计帮助几十万家中小企业利用互联网来实现了高速成长。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万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