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宁波将实现进出口总额755亿美元

  记者日前从宁波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上获悉,即使面临国际金融危机的挑战,宁波仍提出了高标准的开放型经济目标,并将出台一系列政策扶持、鼓励开放型经济的升级转型。

   会议确定,宁波今年开放型经济的主要预期目标为:实现进出口总额755亿美元,同比增长11%;其中,出口523亿美元,同比增长13%,进口232亿美元,同比增长8%;合同外资38亿美元,实际外资22亿美元,均与上年持平;新批境外企业和机构150家,同比增长20%;境外中方投资额3.6亿美元,同比增长16%,境外承包劳务合作营业额8.7亿美元,同比增长16%;实现服务外包总额37亿元,同比增长20%;离岸服务外包总额1.2亿美元,同比增长20%;新增涉外服务性机构1100家。

   为实现这一目标,今年宁波的开放型经济工作将围绕“坚持五大统筹,推进五大调整”这一策略展开。主要是加快出口产品结构调整、出口市场调整、企业结构调整、外经贸结构调整和开放型经济发展动力结构调整。

   其中,今年宁波还将加大对全市各类外贸企业赴境内外参展的补贴力度,并在境内外重要展会上进行宁波整体形象宣传展示,全面推销宁波商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