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国旅游局全球推介英国旅游

  为了应对经济衰退的冲击,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英国国家旅游局日前宣布,从今年4月1日开始发起一个向全世界推介英国旅游的活动。

  据介绍,这项英国旅游推介活动总耗资650万英镑,重点将是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

其主要内容是宣传英国各种特色旅游,如英国乡村游,历史文化游等。此外,英国旅游局还将与航空公司合作为游客提供更合理和优惠的食宿和交通价格。以中国为首的亚太市场成为这次推介活动的新亮点。英国旅游局的官员表示,由于英镑的贬值,从去年底开始,从中国等亚太国家前往英国旅游的人数已经有较大幅度的上升,而他们预计今后几年这一上升趋势还将继续。英国旅游局局长克里斯托弗•罗得里克斯说:在中国一个亿的出境游客当中我希望经过多年的努力能有300万来到英国旅游,其实100万也已经很不错了。现在是不到20万,事实上如果今后五年增加5倍将会是很好的成绩 。

  为了达到五年100万的目标,罗德里格斯表示英国旅游局将会采取各项措施使中国游客来英国更顺畅,其中包括与英国有关部门合作减少中国游客在赴英签证的困难。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