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百场招聘会陆续召开 提供8万多岗位

   这两天,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开始启动,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北京不仅有100多家现场招聘会,还将组织一系列的网络招聘会。预计总共将提供8万多个工作岗位。

  本次活动将采取“网络+现场+报纸”的形式提供免费的招聘服务,并通过地域合作等方式,实现全国21个大中城市联盟的网络链接。

包括北京人才网、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在内的近20多家相关网站,将统一冠名,开始在线招聘。

   北京市人事局副局长张祖德说:“在市场导向上我们不主张再举办那么庞大、效率又很低下的招聘会,我们要逐步向小型、高效、网络、信息化求职招聘的服务方式上转变。登陆后全市18区县的信息通通可以看到,时时更新、全天后24小时开放 ”

   服务月期间,北京地区各个固定人才市场还将安排如金融专场、女大学生专场等各种小型专场招聘会,部分区县和单位还将组织用人单位进校园定向招聘;外企在以网络招聘为主的前提下,也会就近参加一些小型招聘会。 此外,对于来自困难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北京人事部门表示,将采取“一对一”的方式优先向用人单位推荐,提供实实在在的就业指导、就业推荐和跟踪回访等全免费服务;对于“零就业家庭”毕业生,只要有就业意愿,就要重点进行推荐、并保证推荐岗位确实接受,争取实现100%就业。 据了解,2009年北京地区将有高校毕业生21万人,比去年上升了4%,其中北京生源毕业生达到9万多人。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