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务院拟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据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委员长会议1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2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根据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继续审议食品安全法草案、刑法修正案(七)草案、保险法修订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秘鲁共和国关于民事和商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墨西哥合众国引渡条约》的议案、

  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日本国领事协定》的议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举行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做准备工作。为此,本次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委员长会议还讨论并同意印发《关于法律配套法规制定的工作程序》,听取了关于《国务院关于安排发行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