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加强新增投资项目监督检查

   本报讯 昨天,本市召开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督检查领导小组组长董君舒在会上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做好中央和本市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监督检查的任务和重点,努力使上海的监督检查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推动中央和本市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董君舒指出,中央和本市出台了一系列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要加强对新增投资涉及项目的监督检查,促进各项工作在规范中提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形成实物工作量,有效落实各项政策措施。要找准监督检查的重点,特别要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地区,以及投资规模大、工作难度大、影响面广的重点项目,集中开展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和本市投资安全、透明、高效地管理和使用。要以监督检查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从加强教育、健全制度、深化改革等多方面入手,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董君舒强调,落实中央和本市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投入资金大、建设项目多、涉及领域广,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制定落实工作方案,加强协调配合,增强工作的整体合力,切实完成好各项监督检查任务。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君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