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欧洲上午泛欧600指数下跌1% 银行股价格走高

  全景网2月18日讯周三上午欧洲股市回落,银行股走高。周三美国总统奥巴马或将公布500亿美元的房地产行业的止赎法案。

  北京时间17:21时,欧洲的道琼斯泛欧600指数下跌0.99%。英国FTSE100指数下跌0.83%。
德国DAX指数下跌0.94%。法国CAC40指数下跌0.45%。标准普尔500的指数期货上涨0.4%。

  德国商业银行的股价上涨5%,公司2008年第四季度亏损8.09亿欧元(10.2亿美元),亏损小于市场预期。法国兴业银行的股价上涨4%,公司2008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8700万欧元(1.10亿美元)。

  啤酒公司嘉士伯的股价上涨6%,公司公布第四季度盈利约为2100万美元,超过市场预期。荷兰啤酒生产商喜力公司的股价上涨4%,公司2008年净利润为2.09亿欧元(2.63亿美元),下降了74%。

  制药公司默克的股价下跌4%,公司第四季度亏损为2.79亿欧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