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大人物

美国务卿希拉里抵达印尼访问 展开亚洲第2站行程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八日电 雅加达消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结束对日本的访问,十八日转抵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展开亚洲第二站行程。

  为确保希拉里到达后的安全,印尼在雅加达部署了二千八百名警员,印尼军方和美国特勤人员也参加保安工作,单在雅加达的机场,就有超过二百四十名保安人员驻守,

  综合媒体报道,在雅加达两日期间,希拉里将会晤印尼总统苏西洛及印尼外长维拉尤达,讨论发展以及气候变化等问题。
希拉里还将拜访有十个成员国的东盟总部。预料希拉里会宣布加强美国与东南亚国家关系的计划。

  印尼是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美国总统奥巴马童年时在当地生活过四年。今日到机场迎接希拉里的人中,有四十四名小学生,他们都来自奥巴马就读过的小学。

  有媒体指出,希拉里访问印尼,是奥巴马改善美国与穆斯林世界关系努力的一部分。自从二00三年美国领军进攻伊拉克之后,美国与穆斯林世界的关系恶化。希拉里上任后首次出访即访问印尼,显示美国愿意与穆斯林世界发展更为广泛的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