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美金融又出诈骗巨案 斯坦福诈骗8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21:1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继马多夫骗案后,美国又爆发金融业丑闻,美国证监会指控,斯坦福金融集团透过在连系银行,销售高达总值80亿美元的高息存款证,进行庞大的诈骗活动。   美国证监会起诉德州金融业大亨斯坦福,和他旗下的三公司诈骗,涉及款项达到80亿美元。联邦调查员去到德州休斯敦斯坦福金融集团的总部突击搜查,另外亦搜查集团多间办事处。58岁的斯坦福属下的银行以及投资顾问公司,被指以高利率回报作招徕,吸引投资者购买存款证,涉及高达80亿美元。   达拉斯联邦法庭已经冻结,并且已经委托管理人,负责涉及案中的相关资产。证监会于去年开始已经对斯坦福金融集团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李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