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屠光绍:推进上海农业直接融资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18日在出席崇明长江村镇银行开业典礼时表示,正在推进上海农业在直接融资方面的发展。

  屠光绍表示,如果上海一些农业企业发展比较好,都市农业的发展能够不断满足上市的要求,政府也希望推进这个进程。
“目前我们正在积极的推进这个工作。”屠光绍说。

  上海农业具有更多都市农业的特色,无论在农业结构、农业生产方式,包括农业科技含量和农业产业化方面,都需要加大金融服务。他在谈及如何释放金融资源更好支持“三农”发展时表示,支持农业的金融服务应该是全方位的,而上海农业的发展同时应该放在上海促进城乡一体化的整个进程中来看待。

  屠光绍表示,除了通过村镇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对“三农”提供融资服务之外,下一步需要发展的是农业保险方面的金融服务。他透露,目前正在制定相关政策,以促进农业保险在上海的进一步深化,拓宽农业保险领域。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屠光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