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克莱斯勒加码申请50亿贷款

  当地时间17日下午,克莱斯勒与通用汽车一起在最后期限之前上交了其重组计划书,宣布裁员3000人,加强与菲亚特的战略联盟,并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24个新产品发布计划。向美国政府表明将在未来一段战略时间内的生存能力。

  重组计划称,为顺利完成重组避免破产,克莱斯勒需要政府50亿美元的贷款资助,比去年12月2日申请的30美元注资多出20亿美元。

  与通用不谋而合的是,克莱斯勒的重组计划也包括了加强产品线;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的大规模重组工作;与利益相关方达成削减成本的协议等。但克莱斯勒17日提交的重组计划书强调了作为一家独立公司的战略调整,希望通过与菲亚特的联盟来实现长期振兴。

  克莱斯勒称,与菲亚特联盟将加强克莱斯勒的重振计划,是克莱斯勒全球合作联盟战略的重要一步,通过这一联盟,克莱斯勒将能够利用燃油经济性卓越的车型平台,进入主要增长市场的分销渠道,以及获得削减成本的机会。目前,公司已经与菲亚特签署了一项无约束力的合作协议,代表了各利益方在战略层面和财务上的重要利益。

  与此同时,克莱斯勒的重组计划 包括扩大其产品线来实现重组。未来两年,克莱斯勒将推出24款新车型计划,其中包括全新设计大胆突破的道奇 Charger ,以及一体式车身结构的全新道奇Durago,而最终版的重组计划书将于3月31日递交给美国财政部。

  根据美国财政部相关贷款协议的要求和条件,克莱斯勒赶在17日之前与美国汽车工会(UAW)达成了临时协议。一旦实行,该临时协议将使克莱斯勒的用工成本结构与其他在美的国外厂商相比,具备竞争力。为降低成本,经销商、供应商以及二级借贷方为企业的重振做出的让步已经开始实施或已经达成基本协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