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全面启动国民休闲游 宁波将发亿元旅游消费礼包

  宁波日前全面启动以“畅游阿拉宁波,共享甬城美景”为主题的国民旅游休闲推广行动,将推出价值上亿元的旅游消费大礼包。推广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底。

  据了解,推广行动主要内容包括百家旅游企业特惠让利、百万份旅游券惠民发放、百万元旅游大奖真情派送、百个特色旅游节庆拉动市场等“四百计划”。
宁波将充分发挥旅游业拉动消费、刺激需求的带动作用,以推广行动为契机,组织宁波相关旅游企业让利于民,实现旅游惠民,推动宁波作为长三角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

  推广行动将分3个市场分别实施,针对上海、江苏等长三角市场,宁波将统一发放旅游消费券给当地居民;针对浙江市场,将推出百余项节庆活动吸引游客,带动旅游消费;针对宁波市场,通过百家企业联手让利于民,各县(市)、区将推出形式各异的旅游惠民行动。

  据悉,作为第一批派送旅游消费礼包的景区,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5个景区、7家宾馆饭店和1家旅游购物商场都推出了抵扣券供市民旅游时消费,优惠时间为3月1日至4月30日。6万余份旅游消费券总价值超过800万元。此外,2月12日至4月28日,象山推出“百万浙江人游象山”系列活动,象山县内各大旅游景区、住宿餐饮等旅游企业纷纷推出3折至8折的优惠服务;鄞州区由政府财政出资1300万元用于奖励外地游客接待,还统一安排“万张旅游优惠券进校园、进社区、进写字楼”活动和“万张免费旅游券大派送”活动;3月初,余姚还将发放10万套价值22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林震华任叶胡文佳陈伟国)

  来源: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