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温州产品抱团进军百货业

  温州市政府2月12日组织召开的有关座谈会透露,温州产品将抱团进军百货业。

  这个座谈会是为下月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而召开的。据介绍,此次高峰论坛将于3月24日开幕,根据计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一德将在论坛上发表有关“温州名购与百货业共赢”的主题演讲,次日将举办温州名购与百货业分论坛。
该论坛的主办方是中国百货业协会,此前已成功举办过六届。

  该协会有关负责人当天透露:出席高峰论坛的全国各大商场有300家左右,九成左右为负责采购的商场负责人。

  借助这次高峰论坛平台,温州计划与全国数十家商场进行对接,确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此来推动“温州名品进名店”。据悉,3月25日晚,我市还计划邀请模特举办温州名购产品秀。

  据了解,温州产品抱团进军全国百货业,可以说是温州制造实现再次突破的一大尝试。出席座谈会的我市服装、鞋革等行业的40多家企业负责人,就我市如何推进“名品进名店”活动提出建议。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