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百家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活动启动

  人民网上海1月17日电 (记者沈文敏)昨天,“百家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活动网上行——冠生园篇”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文明办等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钱本领本心,道德诚信至上”。

伴随着庄重的宣誓词,“百家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活动网上行——冠生园篇”活动正式启动。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中国文明网等媒体向全社会做出郑重承诺:“恪守企业道德,依法纳税经营;遵守法律法规,制售安全食品;加强全员自律,接受公众监督;传承百年之爱,承担社会责任;本钱本领本心,道德诚信至上;品争冠、业求生、人兴园,用我们的激情与斗志,用我们的承诺与奉献,打造中国优秀的食品企业。”

  在践行道德承诺的过程中,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紧密围绕“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活动主题进行企业道德教育。公司总经理翁懋表示,冠生园作为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之一,感到十分光荣,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冠生园将在践行道德承诺的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秉承“品质是走向世界的通行证”的质量理念,不断推进企业道德建设。一方面,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强化道德教育;另一方面,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强化食品安全;再者,提高企业公信力,强化责任意识。

  95年前,冠生园创始人冼冠生先生提炼出“本钱、本领、本心”,“信誉至上、质量至上、顾客至上”的“三本三上”思想,成为冠生园经营发展的核心理念。改革开放30年来,冠生园不断与时俱进,提出了“品争冠、业求生、人兴园”的企业精神,这9个字就是冠生园的价值追求,也是新时期冠生园企业的道德标准。

  “百家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活动网上行——冠生园篇”活动得到了上海市静安区人大代表和全国道德模范等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静安区人大代表沈舜义和全国道德模范曹道元,分别作了相关主题发言。活动结束时,冠生园公司领导和全体与会员工一同在践行道德承诺板上签名并与会议领导合影留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