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纽约市政府宣布应对金融危机举措 主要增加就业

  新华网纽约2月18日电(记者王建刚)美国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18日宣布了11项应对金融危机的措施,主要用于增加就业。

  根据计划,纽约市政府将设立专项资金,为创业人员提供风险投资,以帮助金融业失业人员重新就业。
目前,纽约市政府已经拨出第一笔专款300万美元用于这项工作。纽约市政府希望尽快筹措到3000万美元,以向更多创业人员每人提供2万至25万美元不等的启动资金。

  此外,纽约市政府将为个人创业人员提供租金比较低廉的办公场所,并为创业人员提供一些基本的办公设备以及相关服务。与此同时,为拯救金融业,纽约市政府将采取措施,吸引印度等国金融机构进驻纽约。

  金融业是纽约市支柱产业。据统计,2007年金融服务业从业人员占纽约市全部就业人口的13%。但受金融危机影响,不少金融机构大幅裁员,导致纽约市失业率持续攀升,去年12月份达到7.4%。纽约市政府表示,增加就业已成为其当前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