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商业伙伴关系事件

全聚德向冒牌分店索赔50万

  昨日,全聚德以“不正当竞争和商标侵权”为由,将北京富兰克餐饮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富兰克)、北京秀水街市场有限公司、北京新雅盛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雅盛宏),一同告上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索赔50万元。

  全聚德在起诉书中称,2008年9月10日,公司发现北京富兰克在报纸上刊登招聘广告,称“北京全聚德餐饮有限公司秀水店开业在即”等消息。其后,全聚德发现,朝阳区秀水街市场6层的 “全聚德秀水店”已正式营业。在2005年10月,全聚德曾与新雅盛宏签订合同,特许其在秀水街大厦六、七层开设全聚德秀水店。2006年8月,该合同解除。

  全聚德认为,北京富兰克侵犯他人商标、专用权,构成不正当竞争。秀水街市场的承办方、房屋所有权人秀水街公司和新雅盛宏,因被指提供场所允许富兰克公司经营冒牌的全聚德分店,也被列为被告。

  “全聚德秀水店”称,其店早已更名为“秀水新派烤鸭店”,店内的烤鸭炉和烤鸭炉底柜,都是接手店面时一起盘下来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