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外资银行加入杭州房贷业务争夺战

  中新网杭州2月24日电 (记者 柴燕菲实习生董齐)在中资银行普遍实施存量房贷七折政策的影响下,外资银行终于按奈不住,开始加入到房贷争夺战的大军之中。今天记者从渣打银行杭州分行获悉,该行今日正式在杭州推出其创新房屋按揭贷款产品-“活利贷”。
该产品按日计息,客户可以随时把闲钱存进帐户、抵扣本金,据测算,这样的贷款成本,甚至比7折房贷利率还要划算。

  自受金融危机影响以来,房贷市场可谓一片低迷。近期,国内各大银行公布的个人住房贷款数据显示同比增长率均严重下降,各大银行因此纷纷加大了房贷市场的优惠政策。目前,国内以国有大行为代表的主要中资银行均实行了7折房贷政策,这把外资银行逼上了“悬崖边缘”。

  面对来自中资银行的压力,渣打银行率先在外资银行中吃起了“螃蟹”。该行今日推出的“活利贷”房贷产品,将使杭城房贷业务竞争变得更加的激烈。据渣打中国零售银行业务董事总经理林曼云女士介绍,“活利贷”可以灵活利用日常闲置资金获得保障收益的理财规划,并可自动缩短还款年限,使客户更早地结清贷款。凡是商业贷款达到30万元以上的人,都可以申请。

  据悉,花旗、东亚和恒生等外资银行房贷新政细则也在酝酿之中。新的一轮房贷竞争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