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八款短期外汇理财品发售

  市中行的“汇聚宝”外汇理财产品近期进入了春节后集中销售期,此次发售的“汇聚宝”共有5个币种8种产品可供选择,分别为美元、欧元、澳元、港币和加元,投资期限有2个月、3个月或6个月,均为保本型产品。

  据悉,中行此次发售8款产品中的“2个月澳元汇市争锋”、“3个月美元汇市争锋”产品属于保本浮动收益型。
以该澳元产品为例,产品以美元兑日元汇率为挂钩指标,在2个月的投资期内,只要任意一个观察日里挂钩指标曾经高于或者等于事前确定的观察水平,投资者即可获得4.00%(年率)的收益率,反之亦可获1.2%的保底收益。

  据市中行外汇分析师介绍,由于全球主要经济体大幅降息,目前国内各家银行外币的存款利率较去年年初均有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对上述保本浮动理财产品,如投资者对短期外汇走势的判断较有把握,可考虑进行适当投资以博取远高于市场平均利率水平的收益。

  其他6款“汇聚宝”外汇理财产品均属于期限可变系列,银行有权在投资期限内的约定时间提前终止合约,但年收益率保持不变:3个月美元、澳元和加元产品的预期年收益率分别为0.70%、1.80%、0.80%;6个月港币、欧元和澳元产品的预期年收益率分别0.70%、1.40%、2.00%。本金安全有保证,投资期限较短,是目前低利率水平市场上低风险、稳定收益的投资选择。张旭栋王欣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