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松下宣布进军欧洲“白色家电”市场 定位高收入者(图)

资料图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日本松下公司24日意外宣布,作为全球战略的一环,将从今年3月起正式在欧洲各国推出滚筒式洗衣机和冰箱等“白色家电”。这是日本厂商在这一领域首次进军欧洲市场。

  松下计划在2013年度将欧洲的“白色家电”业务销售规模扩大到约800亿日元(约合57.5亿元人民币),达到目前的两倍。松下即将在欧洲推出三款洗衣机和两款冰箱。
三月起在英国、法国、德国等7个国家上市,到9月为止扩大到包括东欧在内的17个国家。

  考虑到欧洲各国非常重视环保措施,松下的所有上市新家电均获得了欧洲节能标准的最高级别认证,在洗衣机的节水性能、冰箱的瓜果蔬菜保鲜性能方面体现了日本的最新技术。这些家电产品的顾客层定位于高收入者,主要通过家电商场销售。冰箱的价位预计大约在1000欧元左右,洗衣机价位在700至900欧元之间。

  松下今后将在德国设立“欧洲家电生活研究中心”,开发适合欧洲当地的商品。松下负责家电业务的“HomeAppliance”公司副社长松村二郎表示,“在欧洲已经准备好了销售态势”。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