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北京缴存公积金外地购房可申请提取 但不能贷款

  目前,全国房价都进入下行通道,一些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已经接近成本价,到外地购房的人越来越多,其中也有人提出想用公积金贷款。2月24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明确答复:对于住房公积金缴存在北京地区的职工,在外地购房后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但不能贷款。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如北京市民已在外埠城市建立了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可根据当地公积金管理规定,申请公积金贷款。北京公积金尚未开展支持异地购房贷款的业务。

  另据了解,从今年起,持有联名卡的北京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以约定按月提取公积金。公积金贷款中心客服人员介绍,本市有条件的公积金借款人可以将月供还贷账户直接设定为公积金联名卡账户,从而使公积金提取账户与月供还贷账户合二为一,将按月提取的公积金额度自动转化为房贷月供支出的一部分。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