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澳大利亚:财政刺激方案正在显示成效

  澳大利亚财政部表示,一些经济数据表明财政刺激政策正在收到成效,早于政府的预期。

  综合外电2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财政部国内宏观经济集团(MacroeconomicGroup(Domestic))执行董事David Gruen表示,通过财政刺激政策刺激澳大利亚经济的努力正在显示成效。


  在参议院预测委员会听证会的声明中,Gruen表示,第四季度的零售贸易数据显示消费在增长。

  另外,自从政府2008年10月引入首个刺激一揽子方案以来,住房拍卖清算率上升,首次购房需求也上升。

  澳大利亚财长斯万(WayneSwan)2008年10月宣布104亿澳元的财政刺激一揽子方案,重点是对消费者的一次性支付,增加对新购房者的支持。该刺激一揽子政策大约在12月开始生效,因直接支付进入了银行账户。

  Gruen表示,财政部一直预期该刺激一揽子方案的效应要到数月后才显现。

  斯万在2月初宣布进一步的刺激一揽子方案,公布为期四年的415亿澳元一揽子方案,将在3月开始进入经济体系。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