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成思危 房地产列入十大振兴规划是误读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17: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河南卫视《早间新闻》】这几天,一条有关房地产行业列入国家“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的消息,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首先是昨天的A股市场受此消息影响,房地产板块全线大幅上涨;今天,众多的议论开始集中在振兴计划是否会导致房价上升。大家之所以对这条消息如此关注,是因为消息说这是经济学家成思危透露的。
(责任编辑:田瑛)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