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二月京城楼市量价齐跌 在售项目普减促销力度

  记者了解到,2月上半月京城商品住宅的成交量呈现明显的下滑态势,尤其是期房商品住宅的成交量更是下降了四成多,而现房商品住宅的成交量下降幅度相对较小。业内人士认为,2月由于节后开发商资金紧张状况有所缓解,加上市政府出台了刺激楼市的政策,使开发商对楼市的预期产生了摇摆,因此促销的力度有所减弱,反映到市场上就造成销售下滑的局面。

  协成数据统计,2月前两旬的市场开盘均价为1182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17.85%。

  成交方面各项数字均呈下跌态势,截至2月19日,北京楼市商品住宅共成交4254套,成交面积470140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了32.68%和24.61%,由于去年同期2月5日至12日是春节假期,所以成交数据同比分别出现大幅的上涨,分别上涨了265.78%和255.05%。

  其中,现房商品住宅销售套数1030套,销售面积135241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了1.72%、10.23%;总的期房商品住宅销售套数为3224套,销售面积334899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了38.84%、33.41%;除经济适用房和两限房外的期房商品住宅签约套数为2853套,销售面积303369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30.67%、24.84%。

  “2月商品住宅的成交量环比明显下滑受到了多种因素的影响,首要原因是节假日的延续效应,其次是前一阶段出台政策对于消费的直接刺激作用趋缓,最主要的原因是节后在售项目普遍减弱了促销力度,虽然许多项目都在进行着打折促销活动,但是据亚豪机构调查了解,大多数项目的优惠幅度并不是很大,优惠后的价格也并没达到购房者的心理价位,很难真正刺激购房者的神经,综合因素造成了2月楼市的成交量依然低迷。”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认为。

  此外,协成机构房地产经纪公司副总经理孙钰认为,2月大量限价房的入市也造成楼市价格相对走低,不少开发商为避开目前的低谷时期入市,放缓拿证的速度,使得2月上旬出现无预售证下发的情况,相应的市场供应量也出现大幅下降,因成交量受供应量的影响较大,预计进入3月后,随着新增供应面积集中放量,3月成交量会相应出现上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