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蒙牛乳业摩根大通增持192万股

  蒙牛乳业(02319,HK)获摩根大通增持。

  香港交易所最新权益披露显示,摩根大通于2月20日(上周五)增持了192万股蒙牛乳业,每股平均作价9.80港元,涉及资金1881.6万港元,最新好仓持股量已经升至7%。
摩根大通也是自蒙牛乳业“OMP事件”曝光后,首个披露交易作价的机构股东。此外,摩根大通研究部门曾经发布报告称,维持对蒙牛乳业的“减持”评级,目标价则为3.80港元。

  而在摩根大通增持蒙牛乳业之前,同为该公司机构股东的瑞银则在2月9日减持了302.4万股蒙牛乳业,套现逾3500万港元。据公开资料披露,瑞银当日是在场内以每股11.713港元的平均价卖出这批股票,在减持完成后,瑞银的好仓持股比例已经从此前的12.06%降至11.87%。不过在2月11日,该行又将好仓持股量提高至12.3%,并在2月19日降低好仓持股比例至11.78%。蒙牛乳业昨日收报9.83港元,微涨0.8%。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