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83亿美元1月重回美国基金

  根据晨星的统计,2009年1月,美国的基金投资者开始重返市场。当月美国共同基金获得了83亿美元的净申购。据了解,该数字不包括ETF、FOF和货币基金的情况,ETF同期净申购约20亿美元。而在此前一个月,美国共同基金被净赎回400亿美元。

  晨星的分析师陈飞认为,净申购一方面可能是受到美国股市12月份坚持表现的影响;另一方面,可能12月里有些投资者为避税而在年底卖掉部分获得亏损的基金后在新一年又重新买入。

  在1月份,资金流入流出金额变化最大的是股票型基金。其中美国股票基金在12月份被净赎回120亿美元后,1月份净申购59亿美元;国际股票基金则是从180亿美元的净赎回变为50亿美元的净申购。

  1月份资金流入最多的基金类别分别是美国大盘平衡型基金、国际大盘平衡型基金和高收益基金。

  市政债券基金也出现了自去年下半年来的首次净申购。同时,贵金属基金、长短仓基金等另类资产基金和一些高收益基金也终于结束了长期的颓势而出现了净申购。

  相比之下,尽管赎回速度放缓,应税的债券基金和配置型基金在1月份还是继续被净赎回。应税债券基金当月净赎回30亿美元,配置型基金净赎回8.5亿美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