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际金价持续上涨 沪上金饰价格“一周一调”

  国际金价往上蹿,以往“一周一调”的申城黄金饰品价也开始加快调整速度。上周六刚上调过的黄金饰品价,昨天又从每克268元涨至271元。行家预测,投资型金条变现近期可能“井喷”。

  今年1月中旬,国际黄金价为每盎司800美元左右,本月初为900美元左右,上周五曾突破1000美元,昨晚记者发稿时为950美元以上,两个多月来的涨幅已达18%。
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历来是参照国内外金市前一周行情,在周一发布调价信息的。如今老规矩已打乱,上周六提前从每克255元涨至268元,昨天再涨,5天内每克涨了16元。不过由于近期销售不景气,仍有不少品牌金店实行低价促销。记者昨天在四川北路上的一些金店看到,黄金饰品促销价比市场价每克便宜10元,铂金饰品的最低价甚至比市场价每克便宜23元。

  沪上金店零售的投资型金条价是随着国际市场黄金实时行情变动的,昨天的每克零售价在226元上下。不少行家预计,此次黄金牛市行情不会像去年那样昙花一现,很可能起伏上行至每盎司1300美元以上。(殷正明)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