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政策·监管

保监会谈AIG出售友邦保险:关注在华业务是否稳定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 摄/中国网 胡迪

  中国网2月26日讯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在26日上午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保监会更关注友邦保险公司(AIA)在中国的业务是否稳定的问题。

  美国国际集团(AIG)27日将开始接受对其亚洲寿险业务的子公司友邦保险公司(AIA)的竞标,对此李克穆表示,AIG为出售AIA这项工作,曾经多次派出相关人员到全球进行沟通,他们也到中国来过,包括AIG的高层。AIG出售AIA属于企业行为,要由AIA和有能力收购友邦的企业去商谈。
从保险监管者的角度,中国保监会更为关注风险问题,也就是关注AIA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是否稳定的问题。

  李克穆表示,为了更好地保护被保险人的利益,保监会就AIA的问题多次与美国保险监管当局、香港保险监管当局及其它一些国际机构进行密切沟通,同时也高度关注AIA在中国市场的运行情况。从目前的情况来看,AIA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运行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