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赴欧采购首单签76亿 诺基亚西门子获“蛋糕”

   昨日,由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带队的“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首单诞生——诺基亚西门子赢得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在2009年共计76亿元的采购大单。

  据诺基亚西门子方面介绍,该公司将为中国联通在中国的11个省份提供第三代移动通信(3G)网络,向中国移动提供3G和2G设备。

  实际上,这并不是诺基亚西门子第一次尝到中国3G的甜头。在此前中国移动TD二期和中国联通WCDMA一期招标中,诺基亚西门子以及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等欧洲通信设备巨头都获得了一定份额。

  目前,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在中国设立了6个研发中心,中国已经成为其全球重要的生产、研发和客户服务地区。

  “诺基亚、摩托罗拉以及三星等海外通讯商都在关注中国3G采购‘大蛋糕’。”昨日,一位行业分析师介绍,未来中国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3G设备招标可能成为海外通信企业的“避风港”。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