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振兴规划难阻有色股集体下挫

  抓住了振兴规划的尾巴,有色金属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方案获得通过,但是有色金属股昨天却一改往日逢政策发布必被市场炒作的规律,全线下挫,位列板块跌幅前列。

  按说,有色金属行业振兴规划出台,相关板块必定有所表现,但有色金属股昨天却遭遇了见光死。

截至收盘,辰州矿业包钢稀土厦门钨业西部材料西藏矿业大西洋贵研铂业锌业股份豫光金铅9只个股封住跌停。另有栋梁新材锡业股份鑫科材料恒邦股份中金岭南紫金矿业等跌幅均超过9%。而跌幅在5%左右的也不在少数。

  对于有色股的表现,国都证券张翔分析认为,主要有几个方面的原因促成。首先,该类板块在前期已经遭遇了市场的连续炒作,市场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本身具有调整的空间。此外,昨天股指开始大幅跳水,特别是临近尾市收盘,大盘惊现百股跌停、百余股逼近跌停的壮观场面,有相当一部分有色股是在尾市封上跌停的,由此可见是受到了大盘的拖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