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通用汽车濒临破产 > 拯救通用最新报道

奥巴马政府汽车特别工作组会见克莱斯勒高管

  濒临破产的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的高管25日与刚刚成立的美国政府汽车特别工作组成员进行会谈,再度寻求新的贷款援助。

  据克莱斯勒公司官员当天透露,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鲍勃·纳尔代利、董事会副主席汤姆·拉索达以及首席财务官罗恩·科利卡都参加了会谈。


  为了避免国内汽车业陷入破产境地,美国政府已向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公司提供了174亿美元贷款援助。

  日前,两公司要求政府在原有基础上再提供总额最多216亿美元的救助资金,以维持经营。其中,克莱斯勒要求政府再提供50亿美元救助资金,同时批准其与意大利汽车巨头菲亚特建立联盟。

  美国政府新成立的汽车特别工作组试图在3月底之前帮助通用和克莱斯勒进行企业重组。如果重组不成功,政府将收回贷款,并可能强制其申请破产保护。

  据报道,以财政部顾问史蒂文·拉特纳和罗恩·布卢姆率领的特别工作组本周早些时候已与部分国会议员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代表进行了会谈,并计划于26日会见通用汽车公司高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