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建设部研究住房担保 称可带动13000亿投资消费

  “我们的课题早在2007年就启动了,现在终于有了用武之地。”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市场研究室副主任尹中立兴奋地告诉记者。尹所说的课题,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组织开展的住房置业担保研究。

  记者获得的这份研究报告提出,希望有关部门借助住房置业担保这一市场化手段,进一步增加给予符合条件的购房者优惠,以改善目前市场低迷的情况。记者从建设部方面人士得到的消息称,建设部内部目前正在讨论这份课题报告。
据参与讨论的人士透露,此份方案“如果成为政策,将有可能带动近13000亿的投资和消费”。“住房置业担保主要是通过提供担保以及政策优惠,让符合条件的购房者,特别是即期消费能力不足的客户,能以相对较低的首付比和利率购房。”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鸿国分析。据《21世纪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