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硅谷闪存制造商Spansion申请破产保护

  新华网华盛顿3月1日电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美国闪存制造企业Spansion1日宣布,公司正寻求破产保护。

  Spansion当天发表的声明说,公司已经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以此作为公司进行战略重组的步骤之一。


  声明说,Spansion将根据美国《破产法》第十一章的规定重整6.25亿美元的优先债务。公司表示,有足够的现金用来支付相关费用和保持整改期间的正常运营,并强调上述计划不会使公司的客户服务受到影响。

  Spansion1993年由美国超威半导体公司(AMD)和日本富士通公司合资建成,目前是全球最大的NOR闪存生产商,其产品主要用于数码相机和其他电子设备上。

  不过,由于其产品在与NAND闪存的市场竞争中难以取得优势,再加上遭遇全球经济不景气,Spansion经营陷入困境。今年2月初Spansion日本分公司宣布破产,随后公司又宣布大幅裁员35%。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