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亲历衰退 漩涡中的全球经济 > 金融巨头

筹集125亿英镑 汇丰银行增发新股创纪录

  本报伦敦电 汇丰银行2日正式宣布通过增发新股筹集125亿英镑(1英镑约合1.41美元)资金,创下英国历史上增发新股最高纪录。

  汇丰银行将发行约51亿股新股,每股254便士,这一价格比上周五该银行的收盘价低48%。


  当天,汇丰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该银行2008年税前利润为65亿英镑,比上一年大幅下降62%。该银行说,这主要是由其美国信用卡和次贷业务受到严重亏损所致,去年该银行在北美遭受损失大约为155亿美元。

  另外,汇丰银行将2008年每股股息大幅减少29%,至每股64美分。该银行还明确表示,银行的执行董事将不会获取2008年的现金分红。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