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武汉开发商发放消费券 一套房可用17万元购房券

  始于重庆开发商的“送购房券”的风潮,近日也开始席卷武汉。记者昨日获悉,武汉本土一开发商所开发的楼盘——东湖·春树里也高调跟进,发放自己楼盘的“购房券”,而一套户型最多可以抵用17万元的购房券。

  据了解,该楼盘发放的购房券总额达到5000万元。
这是武汉首次以开发商名义单独发放购房消费券。

  领券没有门槛

  记者在该楼盘发布的广告上看到,该购房消费券一张面值1万元,该楼盘的VIP客户凭身份证可申请消费券5张;非VIP客户可领取3张消费券。凭该券购买指定房源,不但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还能以券抵现金。一套房最少抵用5张消费券,最多可抵用17张。

  记者按开发商提供的销售表粗略计算了一下,一套单价约7500元、面积170平方米的观景户型(最多可抵用14张消费券),八五折后,单价为6300元,抵用14万元的消费券之后,每平方米的单价仅5300元。

  发放该消费券的楼盘负责人,湖北凯旋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发放价值5000万元的购房消费券,主要是为了响应政府“积极发展住房消费,活跃房地产”的政策,真正让利于民。

  市民:买不买还应看心理预期

  对于开发商发放购房消费券的情况,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市民。市民张震认为,购房消费券到底好不好用,第一要看开发商有没有设置门槛,第二要看是不是真的能给买房人带来实惠,如果形同虚设,也就是个噱头而已。不过,也有市民表示,领消费券不用花钱,可以先把这个实惠拿到。但真正买不买房还要看折扣和抵券以后的房价是否能达到自己的预期价位,这才是决定购房者购买与否的关键。

  业内人士认为,购房消费券应是在楼盘本身已降至适当价位的基础上,还额外让利。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为购房者减负,不会沦为噱头,才能受到市场欢迎。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