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凯雷否认亏本抛售110套别墅 称满意上海投资表现

  昨天,凯雷否认“在沪低价抛售110套别墅”的传言,称“只会卖出一小部分别墅”。不过,据记者调查,目前确实有外资企业在沪上低价卖出前期投资的房产项目,包括大摩、麦格理集团以及和记黄埔等。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了凯雷投资集团将抛售其在上海的110套别墅,并预计会造成每套50万元的亏损。
针对这则消息,凯雷昨天发布声明称:“今天国内某些报章有关凯雷亏本抛售上海别墅的报道是不负责任的猜测,文章所引用的信息来源缺乏可信度,且事先并未与公司进行核实;凯雷对上海投资的别墅至今的表现满意,且将长期持有绝大部分投资。”

  凯雷亚洲传讯部经理DorothyLee向晨报表示:“凯雷在上海一共购买了110套别墅,并且会长期持有绝大多数的别墅。只有个别的一小部分会卖出去,但这决不是抛售,比如有一些很好的朋友有需要,就会把别墅卖给他们。”但是当记者问到这“个别的一小部分”具体是多少时,DorothyLee则拒绝透露。凯雷的这110套别墅在闵行区中房森林小区,当时耗资1.2亿美元。

  不过,外资沪上“抛楼”并非空穴来风。目前澳大利亚最大投行麦格理集团正以3亿元的价格为旗下上海城市公寓酒店找买家,而3年前的买入价为4亿元;大摩在沪投资的陆家嘴中央公寓项目、锦麟天地雅苑项目也一直在市场抛售,但目前还没有买家;此外,受经济局势影响,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也不得不把2万多平方米的御翠豪庭商铺低价甩卖,近期推出40个铺位均价10万元/平方米,明显低于周边市场价格。

  易居高级研究员回建强表示,外资急于出售在沪的房产物业主要基于三个原因:一是金融危机使这些外资金融机构损失惨重,流动性出现问题,需要从前期投资区域回收资金;二是内地房地产市场出现调整,销量明显下降,部分区域价格出现一定幅度下跌;三是人民币对美元升值步伐放缓。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