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多美滋疑云扩散 真相谁来解? > 奶粉问题追踪

惠氏结石宝宝已增至37名 部分超市曾接受退货

  惠氏等奶粉被指含三聚氰胺导致宝宝结石一事,昨天又有新进展。国家卫生部有关负责人称,对于公众的怀疑,政府部门将跟踪调查惠氏、多美滋等品牌的奶粉,只要有了明确的调查结果,将及时地向社会公布。

  “一早就看到了,看来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昨天记者在网上联系“惠氏结石宝宝声讨团”的代表李雪锋,他敲回上述文字。在他最新一篇维权博文中记录了儿子复检的结果是“左肾还有2MM的结晶”。这次复检是由政府卫生部门发函要求专家小组对结石患儿进行的彻查,而在此前一个月,李的儿子检查结果为“无异常发现”。

  之前,在与惠氏成都分公司代表进行面谈时,李雪锋曾提出了四个要求。现在对于这样的结果,他认为依照维权要求的第三条继续向惠氏公司讨说法,即复查结果如确为“无异常发现”,即结石消失,表示贵公司产品曾经对孩子的身体造成伤害,也需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赔偿,并给出合理解释:为何停用贵公司奶粉产品后,结石症状消失?

  昨天,记者联系了沃尔玛超市、好又多超市、乐购超市庆春店等杭城几家大型超市相关负责人,他们均表示前段时间被疑似含有三聚氰胺的多美滋、惠氏等奶粉在超市的销售影响暂未明显表现。“网上刚传出质疑声的时候,只要没有拆封过,我们都会给予全额退货。”乐购超市庆春店的汪小姐说,考虑到顾客的恐慌心理和尽可能避免顾客身体受伤害,超市方面在第一时间做了上述决定,但是当国家有关部门出具"合格"声明后,就不允许再退货。

  截至昨晚,李雪锋说确诊的“惠氏结石宝宝”已增至37名,“我想建议正在喝或者曾经喝过惠氏奶粉的宝宝最好多去几家医院做B超检查,确认体内是否有结石。”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雪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