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全球最大黄金ETF规模超300亿美元

   证券时报记者 郭 蕾

  本报讯 受避险情绪高涨影响,黄金再受追捧,在国际金价回升至950美元上方后,黄金相关衍生产品也成为投资者追捧的对象。据道富集团旗下的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及世界黄金信托服务机构昨日宣布,全球最大黄金ETF SPDR®拥有的资产规模已超过300亿美元,成为全球资产规模第二大的交易所上市买卖基金(ETF)。

  在过去六个月里,SPDR®的资产已增加逾60%,对此,世界黄金协会北美投资主管邓普斯特表示,随着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加,黄金作为避难所的吸引力越来越大,更多投资者开始增加黄金在投资组合中的比重。

  黄金ETF SPDR®是由世界黄金信托服务机构及道富环球投资管理于2004年11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推出的,是全美首个以商品为主要资产的交易所买卖证券,并成为增长最快的交易所买卖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