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实施利好工业地产

  虽然房地产业错过了“振兴”行情,但国家确定的钢铁、汽车、船舶、石化、纺织、轻工、有色金属、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运输物流等产业振兴规划并非对房地产业毫无“瓜葛”。昨天,高力国际发布报告指出,未来产业振兴规划的实施将对工业房地产市场产生正面影响。


  “如振兴规划要求制造业淘汰落后生产,这也会使得相当规模的旧厂房设施退出来,这些旧厂房将会进行更新改造或就地重建新型工业物业,从而进一步提升厂房物业的总体质量水平。同时,作为具有较强竞争优势和鼓励型发展的生产制造业将会稳步扩大规模,从而增加对厂房物业的需求。”高力国际华东区董事总经理翁琳认为。她还坦言,目前厂房物业市场总体供应相对充裕,那么对于厂房物业开发商而言,短期内推动存量的吸纳,暂缓对新厂房物业的开发,将是较为理性的选择。

  同时,振兴规划明确鼓励科技创新、技术改造和兼并重组来实现产业提升和优化布局,翁琳认为,政府和企业将会扩大对研发的投入力度,并且大中型企业会重组运行机制,这些举措将可增加对总部型和研发类物业的需求。

  翁琳还提出,物流业作为十大振兴产业之一,意味着高标准仓储物业的需求增加,也意味着会加大力度鼓励修复和新建公路、公路、机场、港口和物流园区等基础设施,以便刺激国内对工业产品的需求和加速物流业的发展,从而满足此类物业需求。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