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鹿资产今日拍卖 三元竞得几无悬念

  三鹿资产今日拍卖,三元拍得并无悬念。

  “下午三鹿拍卖人员在中院布置会场。”昨天,河北省嘉海拍卖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对《第一财经日报》说。据拍卖公告,今日上午10时将在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联合公开拍卖三鹿集团资产。

  在三元股东大会批准参与三鹿资产竞拍前,负责此次拍卖的河北嘉海拍卖公司袁经理告诉记者,已经有企业报名。昨天,本报记者联系三鹿破产管理人、法院以及三鹿股东等,都拒绝透露报名情况。三元相关人士也表示不知情。

  不过,“三元拍得三鹿资产已没有悬念。”中国奶协理事王丁棉对记者说。这是行业普遍看法。记者在三鹿集团门前看到,之前金光闪耀的三鹿集团名字已被去掉,但还没有贴上新的名字。有当地媒体称,在三鹿集团样品展示台上,已摆放有三元产品。在三鹿二厂门口,一位三鹿工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开始为三元生产产品。

  据公开资料,今年1月中旬三鹿工厂已开始恢复生产,目前已经恢复的有原三鹿乳品二厂、三厂,准备恢复的有一厂、六厂。目前,三元方面对并购三鹿前景表示了很大乐观。但王丁棉认为,三元也面临很大挑战。

  “三元需要更多更高水平的营销人才。”王丁棉对记者说。这一直是三元的短板,也是三元近两年式微的重要原因。王丁棉认为,如果取得三鹿巨大产能后,在市场层面不能有效推广产品,将可能造成销售不畅。而且,三元是否能够顺利整合三鹿销售渠道也有待观察,经过讨薪事件,二者之间关系需要弥合。

  现在,也并非三鹿复兴的最佳时机。经过三聚氰胺事件,中国奶业消费信心也处在恢复之中,经济衰退也已对奶业消费构成影响。“今年全球奶源过剩。”王丁棉对记者说。现在国内原料奶粉价格一再下跌,国产原料奶粉已经跌到每吨1.7万元。

  近期,原三鹿集团董事长田文华不服一审判决,于2月1日提起上诉,请求撤销一审判决,改判上诉人不构成指控所涉罪名。法院或将最晚于4月中旬对此案作出二审判决。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丁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