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百强散户徐柏良重仓三元股份赚2000万

  2007年在高位逃离新大洲A澳洋科技,并入围2008年百强散户榜42位的徐柏良,昨日在三元股东大会通过三元竞买三鹿资产的方案后,又一次抄底二级市场成功。他在去年三元停牌前买进的879万股,昨日以涨停价6.66元收盘之后,按其买入价4元计算,股票市值升幅超过2000万。


  2007年四季度,徐柏良由于重仓了买进663万股新大洲A和57万股澳洋科技,其股票资产财富市值高达1亿元左右。就在市场投资者为2008年一季度大跌苦恼时,2008年5月30日,徐柏良却转战一级市场,出资1.43亿元认购了青岛双星2500万股,成为其最大买家,以持股4.76%成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

  按照徐柏良持有的青岛双星2500万股(因是限售一年未卖)以昨日收盘价3.76元计算,目前市值9400万元。虽然目前徐柏良在青岛双星上损失了近5000万市值,但其善于抄底二级市场的功夫再次在三元股份上显现。

  去年第三季度,徐柏良再次重仓出攻二级市场股票,一举买下879万股三元股份,其成本在4元左右。当时正值三聚氰胺闹得热闹之时。徐柏良独具慧眼相中了这匹食品黑马,昨日,三元股东大会通过三元竞买三鹿资产的方案无疑给徐柏良财富升值再次打开了通道。

  按照昨日三元股份收盘价6.66元计算,徐柏良目前这879万股三元股份市值已达5854万元,如果加上他在青岛双星上的9400万元市值,徐柏良资产财富已高达1.4254亿元,已接近其2007年最高股票市值水平。而三元股份未来仍将上升,还将为徐柏良带来股票财富升值。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柏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